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秘书处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2022-01-21 20:23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秘书处的感谢信,对彭锦峰副教授受聘作为秘书处专家所做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

自2021年1月以来,彭锦峰副教授应邀作为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秘书处专家,积极参与秘书处组织的食品抽检监测计划制定、有关技术问题研究、风险问题研判、预警交流与统计分析、食品安全标准评审等相关工作。为此,彭老师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从专业角度出发发挥自身学术专长对秘书处各项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

一封感谢信在这个疫情蔓延的寒冬给人带来了温暖,同时也为学院教职工今后的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大家定会以彭老师为榜样激发工作热情,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