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茶话会
2021-06-30 16:37     (点击:)

6月30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茶话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食品装备学院教职工及2017级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赵宏副院长感慨不经意间大学四年的列车已悄然到站,2017级是学校大类招生后首个毕业年级,三年的陪伴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并对毕业生送上了赠言寄语和祝福,勉励大家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工作都要在尽责中成长、在担当中历练,希望同学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回顾了大学时光,分享本科期间的所学所悟,为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同学间的互助陪伴感到庆幸,言语中流露出深深的不舍,并为同学、老师、学院及学校献上真挚的祝福。学院老师也分别为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跃入人海,各自灿烂。

 

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师生合影留念。岁月不居,少年面带青涩从人潮而来,时节如流,人群熙熙攘攘还少年而去。衷心希望全体学子带着满满的祝福和希冀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