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范亮亮副教授参加秦创园(咸阳)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2021-06-18 18:34 张璐薇    (点击:)

6月16日下午,由陕西省科技厅、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局、咸阳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秦创原(咸阳)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咸阳高新区举行。共有33家投资机构、6家省内金融机构、6家科技服务机构、62家科技企业参加。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现场观摩,咸阳市市长卫华致辞。

      

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部署。以咸阳高新区为核心区,建设西部(咸阳)科技创业湾搭建平台,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科技成果转化种子资金,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做强科技产业,让更多科技创新之花结出产业高质量发展硕果。本次活动分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融资项目路演及科技成果项目推介两部分。活动中,共签订项目10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4大领域。

西安交通大学食品装备学院范亮亮副教授出席路演活动并与陕西环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科技成果转化协议,并对项目情况、技术创新点、融资需求作了详细介绍,投资机构和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交流。

陕西环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委托范亮亮副教授科研团队研发“乳品中典型耐热芽孢类致病细菌形态学图谱构建及快速检测微流控技术研究”项目,实现对乳品中典型耐热芽孢快速、实时、低成本准确检测,对于保障食品安全有着重要的意义。科技成果转化旨在促进创新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果,深化校地合作,以“产、学、研、用、合作”为发展目标,促进高校院所科研成果在咸阳就地转化,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范亮亮副教授受邀参观环玉集团西安研发中心及P2级微生物实验室,双方对研究项目计划及实施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规划和探讨。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