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勒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张恒达一行来访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
2021-03-19 11:34     (点击:)

3月18日,布勒集团亚太地区副总裁张恒达、技术总监Philipp Fritschi、自动化总监张成林、区域总监侯伟高一行4人来访食品装备学院,探索校企合作。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主持交流座谈会议,学院相关教师参会。

赵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恒达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恒达副总裁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领域、工艺创新、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此次交流旨在了解学院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亚太部技术总监Philipp Fritschi、自动化总监张成林分别介绍了公司当前在谷物及制品在线检测、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工厂运维等方面的相关技术需求。

随后,学院通过宣传片展示了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学院教师结合该公司的相关业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及可合作方向,受到了张恒达副总裁的高度评价。

通过交流,双方就“关注社会发展需求,加强产学研相结合”这一目标达成共识。此次座谈为双方合作平台的搭建奠定了基础,后续还将针对具体技术瓶颈问题及可应用转化的相关技术进行更加深层次的项目合作。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