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富士电机杯”烹饪机器人设计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02-28 15:36 刘翔    (点击:)

227日晚上,第一届“富士电机杯”烹饪机器人设计大赛宣讲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主楼A102室举行,食品装备学院院办主任韩煜、副教授范亮亮、综合秘书刘翔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开始,韩煜老师首先感谢了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同时就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本次比赛是由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赞助举办,旨在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动脑动手、科研实践的舞台,帮助同学们开拓思维,培养工程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勤动脑、多动手,将自己的想法实践在比赛的舞台上。随后,韩煜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全体参会学生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规程,包括比赛的划分、包含的模块、具体的流程以及涵盖的专业领域等,帮助同学们对比赛形成更加直观的印象。

宣讲会后,同学们对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就自己未了解清楚的内容进行提问,同时还表示,会花时间思考比赛内容,争取能想到好的点子,在比赛舞台上创造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