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
2018-09-10 16:11     (点击:)

97日晚上,食品装备学院2017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赵宏副院长、院办主任韩煜、教学秘书王鸿伟及副班主任李珂嘉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班主任彭锦峰老师主持。

彭锦峰老师首先对分流进入我院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参会教师进行了介绍。食品装备学院十分重视本科生的教育和培养,尤其在大类招生的背景下,学院更是在人才培养方面下了大功夫,彭老师希望各位同学一定要把握机会,完成好自己的课业任务。

赵宏副院长表示学院对每位同学都寄予厚望,大家要尽快熟悉学院的专业情况,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遇事不退缩,做事要扎实,事后多反思,在困难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他强调,校内校外充斥着各式各样足以影响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不安因素,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排除外界的负面干扰,脚踏实地、严于律己,一心求学问,全力争第一,在余下的三年里学出新高度、创造新精彩,学院会一如以往地关注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成为大家学习生活中最坚强的后盾。

随后,韩煜主任向在座同学介绍了近年来本院学生的实际获奖情况和毕业就业去向,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勇于付出,敢于挑战,以顽强的毅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教学秘书王鸿伟老师从日常教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始介绍,叮嘱同学们要遵守教学规范,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

最后,在彭锦峰老师的主持下,2017级本科生班竞选出了新一届班委。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