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动员会
2018-09-06 12:01     (点击:)

95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工作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赵宏副院长首先谈到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落实情况。他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是学校从过去一个阶段中总结出来的成果和经验,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细心领会,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中来,践行到工作中去。此外,他还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打开视野,放眼学科发展,积极主动与行业专家交流学习,从精神建设做起,从实际工作抓起,真抓实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赵宏副院长还就新学期本科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本科生教学工作一直都是学院的核心要务,全体教职工尤其是班主任、教务员一定要在日常工作中多关心学生,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要细致耐心的解答,帮助学生在学习上建立信心,督促学生在课程和实践两方面齐头并进。此外,所有教师要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谈举止,特别是在授课过程中,要以身作则,遵守课堂纪律,监督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学生提高课堂学习效率,真正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起来。

他还提到,本学期是研究生推免和2019届本科毕业生选题开题的重要阶段,全体教师要主动参与到本科毕设工作中来,在毕设选题过程中积极出题,力争将本科毕设选题工作做好、做实。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信心满满、精神焕发。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会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放眼学科发展,携手共进,推动学院的发展迈向崭新的层次。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