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仪器51班顺利完成生产实习
2018-07-30 09:12     (点击:)

625日至720日,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食品方向)全体同学在带队老师周翔副教授、范亮亮老师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实践中心和食品装备学院对于专业实习的相关要求,通过与实习单位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的深入沟通与多方协调,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圆满完成了为期四周的专业实习实践教学任务。

本次实习为保证实习效果,应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要求,实习时间由去年的3周增加到今年的4周。此外,我院还克服了重重困难,想方设法为实习师生们统一安排了接送车辆,保证全体实习师生能够统一步调、集体行动。在实习过程中,带队老师与实习单位进一步加强了过程管理与考核,同学们需每天记录实习内容并由实习单位带教老师签字确认方可取得当天的考核成绩,从根本上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和积极主动性。最终在720日组织的实习答辩考核中,全体同学对各自实习过程中所用到的食品检测仪器、检测方法的相关原理、检测流程、我国食品安全检测装备与仪器相关行业发展现状及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阐述,获得了答辩专家的一致好评,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的李涛主任对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食品方向)实习同学扎实的理论基础、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勤于动手敢于设想的实践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要求学院全体老师要对本次实习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深入分析、全面总结,为下一年的专业实习工作提供有益借鉴,真正承担起为我国食品仪器行业培养高端人才的社会责任,最终打造出一张西安交通大学食品仪器专业方向的靓丽名片。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