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传达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14 11:51     (点击:)

114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食品装备学院赵宏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会。

赵宏副院长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内容和张迈曾书记以“障百川而东之,回狂澜于既倒”为主题的讲话精神。王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2018年学校仍将面临更多更新的挑战,在这个关键时期,全体交大人应该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开展好工作。张迈曾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拼搏奋斗,在新的一年里保证质量地完成好每一天的工作,用新的成果来描述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幸福都是奋斗中来的!”

紧接着,赵宏副院长对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并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他说,安全稳定工作是寒假期间学院的头等大事,学院教职人员一定要做到尽职尽责、事无巨细,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认真巡查,保证学院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步推进。赵院长还指出,2018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入之年,学院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无论是本科生培养还是科研平台建设都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全院教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协调好学院的其他工作,力争让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得到长足的发展。

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西迁精神”是老一辈交大人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指引全体交大人奋勇向前、攻坚克难的精神导向,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交大的具体体现。回味2017年的工作成绩,展望2018年的工作目标,尽管困难重重,但学院全体教职人员一定会牢记使命、尽责工作,以“西迁精神”为精神武装,在本科教学和科研进展上狠下功夫,为学院新时期展现出新面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