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新年见面会
2018-01-04 10:56     (点击:)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13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2017级本科生新年见面会在彭康书院会议室举行。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院办主任韩煜、学业导师彭锦峰、班主任林起崟及彭康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见面会开始,赵宏副院长首先向全体2017级本科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希望所有学生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在专业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同时,为加深同学们对学院专业的总体认识,帮助同学们确立人生目标、制定人生规划,赵宏副院长还就学科发展现状和就业前景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说,现如今国内食品装备领域较国外同领域仍存在一定的差距,这种差距不仅是技术装备本身,还表现在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层面。为了弥补这样的差距,学校专门成立了食品装备学院并设立了与之对应的专业,就是希望能够培养出熟练掌握领域知识的创新型人才,引领和助推国内食品装备与仪器领域快速稳定向前发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后续的学习中看准专业方向、把握学习机遇,注重科研能力培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未来几年的求学之路,真真正正地做到“学有所成”!

临近寒假,赵宏副院长还就假期的安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反复叮嘱同学们要重视假期的人身安全问题,做到“三思而后行”。

听了赵老师的讲话,同学们热情高涨,也纷纷就科研能力培养、学业提升、毕业去向等问题向赵老师进行了咨询,并表示会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标,找准自己的学业定位,力争在大学四年里学有所成,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