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组织教职工座谈交流“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
2017-10-26 08:28     (点击:)

10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025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新时代新气象,1025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沐浴着十九大的春风,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感悟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韩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韩煜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的通知》和《食品装备党支部“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计划》。她谈到,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系统推进改革发展新思路,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深远的意义,它体现了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决心,体现了党中央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坚定信念。

她强调,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应该按照党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扎实学习,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吃准吃透。要将报告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做出实绩,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清晰地描绘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蓝图,对于指导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王鸿伟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学管理人员,十九大报告精神让人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报告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做好教学辅助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切入口,主动出击,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保证全院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转。

范亮亮老师表示,十九大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发展的历程,展现了党和国家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不畏艰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创进取,努力将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做实,为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