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2017-09-19 17:50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战略和新思路,919日上午,食品装备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煜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韩煜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此外,韩煜书记还就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学院党支部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完善监督检查制度,以查促学,加深理解认识,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