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党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建设交流会
2017-03-10 12:04     (点击:)

310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建设专题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煜主持,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并座谈。

首先,支部书记韩煜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发《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她强调,“四风”问题是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尤其值得注意的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每一位党员都要把整治“四风”与“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自己,强化自身素质,坚决抵制“四风”问题的滋生和蔓延。

接着,支部委员王鸿伟老师以PPT的形式向与会教职工讲述了“公文写作”的相关知识,并以实际文案对多种公文的写作格式和技巧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纷纷肯定了“四风”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尽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让“四风”问题消匿于无形。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