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02-18 17:26     (点击:)

2017218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赵院长指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仍为学院工作重点,要持续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行为规范,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班主任仍要定期召开班会了解学生动态;尽快落实学院“3+1”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中学生出国事宜;提前准备小学期讲座、实习工作和2017级招生工作。此外,还对学院的对外交流、科研进展、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和安排。

对于新学期的工作,赵院长要求全院上下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努力把学院办学质量向更高水平推进。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