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传达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14 18:04     (点击:)

114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对寒假和2017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会。

会议开始,赵宏副院长首先针对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中的讲话内容,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校在2016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传达了张书记和王校长的讲话精神。同时,赵院长指出2017年是交大攻坚克难、再创佳绩的关键年,全院教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在建设“世界一流”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优势,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自豪感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去,为机械学科的发展、为交大的成长添砖加瓦。

此外,赵宏副院长还强调,寒假期间各位教职工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任务,要安排好自己在假期里的工作和生活,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同时针对新学期即将开始的本科实验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和自然基金申请等工作,赵院长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提前做好准备,凡事想在前面,协调好自身发展和学院建设的关系,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做好、做实在,为学院来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