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6-07-24 13:00     (点击:)

 

724日上午900,食品装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下一阶段工作工作任务。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食品装备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会。

       

赵宏副院长首先强调2016年暑期工作会议上所释放的最强烈信号就是“改革”,并介绍王树国校长在会上指出的下半年教学、科研、管理等六方面的改革任务,然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张迈曾书记所作的题为“改革与活力”的发言。随后,赵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发展情况从本科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赵宏副院长指出在暑假期间所有教职人员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双院制”培养以及学院制定的《班主任工作制度》,加强对本科生的管理,将本科生教学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同时加强国际交流,为本科生出国打下良好基础。随后,赵宏副院长强调要对学院教师提出更高要求,加大对学院教师的监督力度。

最后,赵宏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十三五”开局攻坚年认真学习“十三五”规划和暑期工作会议要求,在改革的大背景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早日实现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食品装备学院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