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07-01 15:42     (点击:)

71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党支部书记韩煜老师与全体在校党员一起观看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艰苦拼搏的不朽功勋,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迎接挑战所必须牢牢把握八个重点,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体布局、统筹规划,全面推进党和国家建设任务,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重要依据。

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凡事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和鞭策,以严明的党规党纪为指引和规范,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系列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办事理念,勇于担当,真抓苦干,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