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部署动员会
2016-03-24 18:50     (点击:)

322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韩煜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煜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从总体要求、教育内容、总体安排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科学内涵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我党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后又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育实践活动,是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规范支部组织生活的又一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实效性的活动方案,同时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任务,为学院的长效发展出谋划策,为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飞跃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其他与会同志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分别提出了自己对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有效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政治修养,促进自身业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通过本次部署动员会,学院党支部还确定了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教育学习重点,以综合素质的有效提高为目标,开展“办公素质学习计划”系列活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韩煜鼓励大家要迎难而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拓宽思维,积极进取,把“两学一做”活动精神真真正正落实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