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品装备学院建设工作协调会
2016-03-02 18:14     (点击:)

 

201631日下午,郑庆华副校长在主楼16楼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食品装备学院建设工作协调专题会议。机械学院、教育基金会、财务处、学科办、研究生院、教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招生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校园规划与基建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部、高层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宏副院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目标,包括:人才培养情况、师资队伍、制度建设、科研方向以及现有资源。随后对学院五年规划及发展目标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同时提出了现阶段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校给予解决方案。

 

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对食品装备学院的发展非常重视,决定由郑庆华副校长牵头组织本次协调会。会上,郑庆华副校长强调了成立食品装备学院的重要意义,它的成立为西安交大机械学科的发展找到了新的增长点,要借助机械学院深厚底蕴为食品装备学院的发展进行支撑,各部门应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支持食品装备学院工作。

 

                                      

各职能部门就食品装备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完成时间节点,并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实质性的建议。经会议研究讨论,食品装备学院与各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学院在学科规划、科研平台搭建、食品大楼建设、人才引进、人员配置、资金配套等方面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