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出席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度第二次教指委会议
2015-12-07 17:32     (点击:)

 

1129——12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度第二次教指委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我院院办主任韩煜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食品类应用人才的培养、食品类精品课程的建设、实验教学体系改革等问题举行多场专题报告,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会议的召开旨在推进和落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类教学质量标准,深入实施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化培养的国际化教学改革及教育专业认证,推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会上还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我院进一步了解了食品科学相关院校的发展成果,明晰了教指委对相关专业制定的各项标准,提升和扩大了我院在该学科领域的知名度。多所相关院校表示,希望来我院开展深入交流,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