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招聘公告
2016-10-09 17:52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食品装备学院面向海内外

公开诚聘专业英才

西安交通大学前身是1896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是中国最早的高等学府之一,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被国家确定为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学校。

西安交通大学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依托中国食品工业未来高速发展的契机和食品安全领域面临的高端人才紧缺的重大需求,设立“食品加工装备与过程控制”、“食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与仪器”两个专业,培养具有装备制造、过程控制、仪器、食品相关学科专业知识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西安交通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专业教师若干名,竭诚欢迎国内外优秀人才抓住机遇,选择西安交通大学为发展平台,在人生舞台上充分展现自身的价值与风采。欢迎广大有志于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学者来校应聘。

一、 专业要求

1、食品加工装备与过程控制方向: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工程及相关学科背景,能够熟练教授以下课程者优先:过程装备控制系统设计、机器人技术及应用、自动控制原理、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食品工程原理与装备。

2、食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与仪器方向:仪器科学与技术及相关学科背景,能够熟练教授以下课程者优先:光学、现代仪器分析、智能仪器、食品检测分析原理与技术、食品加工工艺。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应聘者除应满足国家教师法和学校规定的教师基本条件外,同时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具体岗位

1)青年拔尖人才

(1) 入选者担任教授职务,全职工作;

(2) 学风严谨,遵纪守法,德才兼备,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为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周岁;

(3) 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的学术业绩,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已获得学术界同行的高度认可;

(4) 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具备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2)教授

(1) 具有博士学位,愿意全职来校工作;

(2) 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果;

(3) 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3)副教授

(1) 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且具有海外连续12个月的学习或工作经历;

(2)取得博士学位后一般具有两年工作或博士后经历;

(3)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突出业绩;

(4)提交应聘申请时,应聘者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讲师

(1)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其中本校应届博士毕业生一般应具有海外连续12个月的学习或工作经历;

(2) 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明显业绩;

(3) 提交应聘申请时,应聘者一般不超过32周岁。

三、 聘用方式及待遇

1. 青年拔尖人才

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汇聚一批已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并具有很好学术潜质的杰出青年学者。学校将为入选该计划的“青年拔尖人才”提供优良的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并提供积极的政策与条件支持,包括学术团队、研究平台、家庭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促使其更快成长,力争成为学术带头人或学科领军人。

1)本计划入选者纳入学校事业编制,实行聘期制,聘期最长六年;

2)入选者实行年薪制,学校为入选者提供极具竞争性的、与国外同等岗位收入相当的年薪。特别学科及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

3)学校为入选者提供充足的科研资源支持,及相适应的科研启动费;

4)入选者将获得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并获得与此计划相配套的专属研究生招生指标;

5)学校为入选者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6)学校为入选者提供丰厚的一次性安家费,同时入选者可租住或购买学校提供住房。

2. 副教授、讲师

1)讲师、副教授实行准聘-长聘制度,讲师准聘期为4年,副教授准聘期为3年。新聘讲师、副教授依照《西安交通大学讲师、副教授招聘与管理实施办法》进行招聘、管理,享受校内同等职工待遇;

2)具体待遇面议。

四、 联系方法

地 址:中国陕西西安咸宁西路28号 工程训练中心702室,西安交通大学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

邮 编:710049 网 址:http://fsfse.xjtu.edu.cn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86-29-82667814

电子邮箱:shpxy@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

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

2016年10月9日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