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领导赴陕西省食药研究院看望慰问2016级本科实习生
2019-07-15 10:34     (点击:)

712日,食品装备学院赵宏副院长一行前往2016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基地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看望慰问从事生产实习工作的老师和同学。

慰问期间,赵宏副院长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心得。他说,生产实习是同学们进入社会前的一次亲身体验,不仅是对专业素质的训练和强化,更是对社会经验的积累,对沟通能力的提升。全体同学要端正自己的心态,将实习看作是一次历练,要发扬交大学生吃苦耐劳、奋发图强的品质精神,从细节做起,把握关键要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热情,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赵宏副院长一行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深切慰问,让2016级全体同学备受鼓舞、情绪高涨,他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生产实习,会更加用心,直面挑战,以主人公的心态完成好自己的生产实习内容,展示出交大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