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电机杯”烹饪机器人设计大赛初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03-28 17:57     (点击:)

327日下午,“富士电机杯”烹饪机器人设计大赛初赛答辩会在食品装备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学校机械、能动、电气、化学等多个学科的18支参赛队伍先后参加了答辩,答辩评审组由五位来自不同学科的专家组成。

答辩会上,参赛队伍首先对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其次从项目意义、研究内容、后续计划等多个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专家提出的技术性难题进行了相应解答,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答辩过程中,专家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朝气和信心给予了肯定,对年轻人展现出来的创新思维表示认可,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将自己的思维转化为行动,脚踏实地做好技术攻关,争取做出特点鲜明的烹饪机器人。

经过5个小时的答辩,共评出10支队伍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同时有4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实物搭建环节。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