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创业之星”选拔赛铜奖
2018-07-22 09:54     (点击:)

630-71日,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创业之星”选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有525项参赛项目进入此次校内选拔赛,学校先后邀请13位国赛评委按照国赛要求进行2轮商业计划书网评,最终有128项参赛项目晋级决赛。

经过两轮网评和现场问辩,最终评出主赛道金奖10项,银奖15项,铜奖39项,优秀奖60项;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5项。我院周翔、李珂嘉老师指导的魔模精灵(momogenius)”项目和我院学生负责的全自由度高效草莓采摘机项目分别获得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获奖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项目成员

指导

老师

组别

获奖情况

魔模精灵

momogenius

魏旭鹏

张忠志、王荟晅、李祥、

李佳昕、 王超、张冠良、

高颖、陈璐、许昌达

周翔

李珂嘉

创意组

主赛道铜奖

全自由度高效草莓

采摘机

王博文

刘宇恒、王哲丞、赵晨旭、张旭超

权双璐

桂亮

创意组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赛道铜奖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