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茶话会
2018-06-26 18:47     (点击:)

6月22日,食品装备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茶话会在食品装备学院会议室举行,食品装备学院学院教职工及2014级全体在校本科生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赵宏副院长感慨时光飞逝,四年的相伴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如今同学们即将各奔东西,心中除了不舍更多的是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赵院长希望同学们无论工作或是继续深造都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做对社会有用之人。

随后,学院每位老师都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前程似锦。同学们也逐一发表毕业感言,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感受,感触颇多,言语中流露出对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留恋、对同学的不舍。

光阴似箭就让镜头留住美好,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在欢笑与泪水中,食品装备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走向各自的新天地,前方定会充满各种机遇与挑战,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够“直挂云帆济沧海”。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