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
2018-05-17 17:01     (点击:)

5月11至1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此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398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超过2500人,参加高校、参赛作品和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本届大赛主题为“关注民生、美好家园”,突显大学生将专业与社会民生相结合。我院学生参赛作品“一种新型的半自动草莓采摘器”是一款致力于人工采摘水果小型辅助机械装置工具,目标是提高采摘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和采摘成本、保障水果成品质量,通过现场问辩、PPT答辩和综合现场问辩三个环节该参赛作品获陕西赛区一等奖。

学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并为本科生创新实践教育提供广阔平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理论与实践并重,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

等级

作品

名称

指导

教师

获奖学生

所在学院

所在

年级

所在

班级

学号

一等奖

一种新型的半自动草莓采摘器

权双璐

桂 亮

王博文

食品学院

2016

装控61

2162100010

王哲丞

食品学院

2016

装控61

2162100011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