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四季鲜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8-05-09 13:37     (点击:)

宁夏四季鲜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是宁夏最大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拥有独立的实验室1630平方米,分为速测室、微生物室、气相室、 液相室、原子吸收室、检测室等21个功能科室,检测仪器100余台套,公司现主要开展食品、农产品,环境、水质、土壤、化肥、农药等领域的检测以及检测技能的培训。

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欢迎有共同理想的有志之士的加入!

职位月薪:2000-4000/月 (试用期)  4000-5000(转正)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

 

一、分析检测人员20(光谱、色谱、微生物及分子生物):

1、化学、食品、生物、医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离子色谱、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荧光光度计、PCR等仪器设备,熟悉仪器设备的操作与维护,能够独立完成不同样品的前处理及检验工作;工作积极,为人诚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技术负责人2人:

1、食品、化工、仪器分析等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食品相关检测经验,熟练操作色谱、质谱、光谱等分析仪器。

3、了解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要求(ISOIEC17025、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

三、质量负责人2人: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食品、农产品或化学专业优先,

2.熟悉法律法规,检测相关的产品标准、检测标准;

3.了解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要求(ISOIEC17025、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

三、综合办公室3人:(主任1人、文员2人):

1、大专或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相关行政工作经验;

2、熟悉各种办公设备,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对国家法律法规有一定的了解;

3、具有良好的书面编辑能力,擅长商务谈判者,具备一定财务知识者优先;

4、细心,热情,时间管理能力强,善于沟通协作,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

四、业务主管2人:

1、负责公司客户的维护与新市场的开拓、政府项目申请;

2、负责款项回收、债务清理工作;

3、负责食药监、各市县相关单位业务的协调;

4、受理客户的检测申请,与技术人员协调制定检测方案。

五、库管员1人(样品+办公用品):

1、负责库房物资的验收、入库、保管、盘点、对账等工作;

2、负责保持库房货品和环境的清洁、整齐和卫生工作;

六、财务人员(会计和出纳各2人):

1、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具有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经验3年以上,熟练应用财务软件。

以上岗位可提供住宿、饮食补助、交通补助、加班补助、员工生日福利话费补助,多种培训机会。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周末+法定节假日休息

联系人:  西安业务经理:孟经理13571837478(西安);王女士  (宁夏)

咨询电话:0951-8039690 /17395129909 13409572501邮箱:391273630@qq.com

地址:银川望远工业园区四季鲜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南门35号楼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