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04-20 14:41     (点击:)

2018年4月19日下午,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简称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书记李永红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赵宏、院办主任韩煜及专业教师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院办主任韩煜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研究员带领一行人员对微纳制造实验室、装备制造实验室、生物制造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并热情介绍各个实验室建设以及研究情况。来访人员对3D打印技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参观结束后表示对3D打印、生物制造等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下午4:00,双方在食品装备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副院长赵宏首先对滁州学院食品学院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该院办学思路、教学体系等方面给予中肯的建议。赵院长指出要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融入人才培养,基础与实践并重、开阔办学思路,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将用人单位的评价考虑在内,力求紧跟行业发展。彭锦峰副教授与来访人员在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方面进行详细交流,介绍我院培养方案将光、机、电基础学科与食、化、生特色相融合,具有显著的学科交叉特色,并对来访人员在课程模块设置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来访人员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互补互助。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