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组织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实物展
2018-04-17 16:08     (点击:)

417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实物展”,对“西迁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

“西迁精神”是我校前辈和先贤用行动和汗水铸造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思想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是西迁精神的核心内容,也是以爱国、奋斗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的关键所在。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老师们对馆藏书籍,西迁教授编写的教材、讲义,图书馆历史图片,图书馆印章演进以及采编室和阅览室设备家具等进行了细致的参观,大家纷纷表示,看到每一件西迁实物,就仿佛看到了那个艰苦卓绝、奋发向上的西迁岁月,就好像触摸到了历史一般,让人震撼,要向西迁老教工学习,将敬业、爱岗、奋发的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