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弘扬“西迁精神”,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2018-03-06 17:42     (点击:)

36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召开关于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研讨会暨新学期学院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围绕“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文件精神和教职工职业发展展开讨论,并对两会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新时期学院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首先,针对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学院对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修改,在党员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和科研进展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具体的目标。

随后,学院副院长赵宏带领大家学习了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文件精神,并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并落实好文件精神。他指出,新的历史条件下,学院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全员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尤其是年轻教师,要将经常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集思广益,共同探寻学科发展的新机遇。此外,全院上下要以“西迁精神”为引领,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抓住机遇,求真务实,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的排头兵。

接着,大家围绕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文件精神和自身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食品装备是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是影响食品安全的重要因素,在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食品装备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大家有信心将学校的食品机械推向崭新的高度。同时学院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紧跟学校的领导步伐,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挖掘隐藏在教工和学生中的优秀典型,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最后,赵宏副院长就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高于一切的政治任务,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时刻留意身边的潜在问题,及时汇报,妥善解决。

新的一年,食品装备学院将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全体教职员工必将团结一心、砥砺共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大力弘扬“西迁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