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组织机类723班参观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2017-12-21 10:08 (图/文)彭锦峰/李欣燕    (点击:)

为提升学生对于先进测控技术与仪器在进出口检验检疫把关与服务中应用现状的认知,1220日,机类723班学业导师彭锦峰带队,与食品装备学院范亮亮老师一同带领同学们赴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了参观体验活动。

       IMG_256

一行人抵达后,负责接待的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实验室主任李建华对实验室的基本职能、结构划分、区域功能等进行了简要介绍。进入实验室后,食品实验室何强高工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整个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目前最为先进的现代测控技术与仪器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实际应用情况。李建华主任表示相关测控仪器国产化比率仍然不高,需要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相关领域的知识,将来为我国测控仪器产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身的力量。

IMG_256

参观完现代化的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后,食品装备学院一行与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同学们发表纷纷发表感想,表示一定要努力巩固自身知识,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创新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的号召,未来争取参与制造更多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测控仪器,为我国现代尖端仪器装备的制造产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