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7-12-20 10:21     (点击:)

1219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和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院办主任韩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赵宏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他说,西安交大史维祥等15位西迁老同志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后,本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教育事业未来的思考写信呈寄习近平总书记。121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信件内容做出重要批示,希望西安交通大学师生传承好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赵宏副院长表示,总书记的批示是学院乃至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精神指引,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以及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研究成果的殷切期待。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继承和发扬学校的“西迁精神”,将其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食品装备、食品检测仪器等领域打开局面、做出成绩,真正做到胸怀大局,敢于担当,努力拼搏,积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学院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韩煜指出,“西迁精神”是交大前辈们用行动凝练出来的宝贵财富,是交大人应该传承和发扬的重要精神,总书记的批示进一步强化了西迁精神的重要性和延伸性,为学校的精神建设和往后的发展指出了一条明路。她说,学院的发展正处于上升期,难免会遇到各种阻力和困难,各位老师应该发扬西迁精神,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韩煜主任还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对文件要点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做好重要指示的先行者,带动身边同事齐用心、共努力,把作风建设推向新的层面,为学院和学校未来的发展谱写崭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