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与陕西妙谷粮农科技公司签署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
2017-12-15 14:41     (点击:)

12月12日,食品装备学院与陕西妙谷粮农科技公司在横山区政府会议室签署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落实学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要求。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尉俊东,横山区区长周建国,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洪军,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办公室主任韩煜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前,洪军表示,西安交大积极贯彻落实省高教工委的指示精神,不断推进“双百工程”建设,此次签约,是学校发挥科研创新优势进行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横山油脂研究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会议室举行。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代表学校与陕西妙谷粮农科技公司签署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并向陕西妙谷粮农科技公司授“西安交通大学食品装备学院油脂研究基地”牌匾,省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与西安交大校长助理洪军共同为示范基地揭牌。

 

董小龙书记对西安交通大学在“双百工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西安交大要继续发挥“双一流”高校的教育及科研优势,与地方精准对接,为全省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尉俊东副书记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在帮扶中充分发挥了高校的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为横山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一致好评。下一步要借助西安交通大学横山油脂研究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成立的机遇,拓宽横山人民增收致富渠道。

食品装备学院将会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以问题为导向为企业提供科研技术支持,助力“双百工程”建设,力争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