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新篇章】食品装备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4:14     (点击:)

举世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定于201710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也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继往开来,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关键节点。

为了解“十九大”盛况和及时掌握“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食品装备党支部于1018日上午9时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刻学习和研讨,广大教职工反响剧烈。

现场观看的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引导,认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报告立意深远,思路清晰,重点凸显,内涵丰富,具有强大的理论支撑和现实依据,是一篇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俱佳的文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

党支部书记韩煜说,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总结我们党近几年的奋斗历程,包括食品安全检测与仪器装备事业的发展历程,最为重要的就是我们“不忘初心”,始终以“提高中国食品制造装备、检测仪器的设计、开发和应用能力,提升中国制造的世界影响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食品安全领军人才和卓越工程师”为目标,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的各项规章制度,同心同德、勇于实践。面向未来,对于食品装备党支部的每一位教师来说,提高食品装备制造技术、培养食品检测仪器领域人才就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体现。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