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召开《食品装备与仪器导论》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7-10-13 11:17     (点击:)

10月12日下午,《食品装备与仪器导论》课程教学研讨会在食品装备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承担该门课程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参会。

赵宏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导论课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通过导论课程的学习可以全面了解专业特色、拓展知识领域,全体教师务必要认真梳理专业培养目标所需要的知识、素质和能力结构以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为保证授课内容的多样性与新颖性,任课教师逐一介绍了自己准备授课的内容和思路,纳米技术、微流体、仿生学、机器人等与专业相关的精彩内容都将在接下来的课程中为同学们呈现。为了加强导论课的吸引力与影响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食品检测技术方法及其在当今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赵院长组织教师对授课内容和形式展开热烈讨论并对PPT的准备、上课的精神面貌、对待学生的态度等方面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最后,老师们均表示将发挥自己的优势,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规范教学、提高质量,带来精彩纷呈的导论课。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