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出席三原食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2017-09-25 11:35     (点击:)

922日,三原食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三原县召开,三原县党政领导、联盟各高校负责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应邀参会并发言。

三原食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由陕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发起,西安交通大学食品装备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三原金融机构、食品机械制造企业、食品精加工企业等35家企业共同组建而成,旨在建立产学研示范基地,推动我省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深化地方科技体制改革,促进地方食品加工产业的快速发展。

签约仪式

“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一直以来都是西安交通大学砥砺前行、矢志追求的目标,食品装备学院作为学校的一份子,也始终以“服务社会、造福地方”为发展理念之一。学院将会在联盟协议的框架内为地方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推动地方科技创新向更高层次转变,切实解决制约地方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的技术难题,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地方经济也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和基地。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