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我院获批率80%
2017-09-03 10:50     (点击:)

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通过,今年我院申报的5项中有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青年基金3项,面上基金1项,资助率达80%。这也是继2016年获批率50%后再创新高。

学院始终把本科生教学和青年教师的培养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赵宏副院长作为基金申请工作的第一负责人,从2016年9月开学,就着手成立了由6名青年教师(其中1名为赵宏副院长机械学院新留师资赵自新老师)组成的基金申报团队,同时制定团队的基金申请撰写时间表。每2个月定期召开基金撰写交流会,从确定申报题目、完成基金的主要研究内容撰写、互查互审到最终定稿共4次讨论会。每次讨论会都由赵宏副院长亲自参加并主持,要求每位教师以PPT报告的形式进行不少于1个小时的汇报和讨论。

通过该形式的强化组织和谈论交流,学院教师们精益求精、严谨治学,认真对待申报各个环节,最终我院4名教师及赵自新老师均获得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学院的组织工作对他们基金申请获批的帮助和决定性作用。

在此,向各位教师表示祝贺!学院将为各位老师顺利开展基金工作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能恪守承诺,圆满完成预定科研任务,努力为学院科研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文/食品装备学院 韩煜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