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17级本科新生
2017-08-23 11:26     (点击:)

每年的8月,西安交通大学都会迎来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为了能够及时了解新生适应情况,提供更精准的帮助,820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院办主任韩煜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已经报到的同学们。

学院领导先后到达东7、东19、东20三栋新生宿舍楼,对我院负责的机类723班新生所在的宿舍逐一进行走访。赵院长和韩主任亲切的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谈,了解每位同学来自哪里,宿舍设施是否完好,初来交大有何感受等。赵院长给学生及家长介绍了今年开始实行的工科试验班(机类)大类招生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入校后的主要任务仍是学习,要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从而为今后的专业选择和学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曾经担任过辅导员的韩煜主任则是更多的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提醒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和书院反映,勤沟通多交流,老师们一定会尽全力提供辅导和帮助,减轻了新生家长的担忧。

相信食品装备学院领导的温暖关怀定会让同学们定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