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进行2014级“3+1”卓越工程师项目赴英行前教育活动
2017-07-23 17:35     (点击:)

 

本科教育国际化有利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和较高对外交往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我院鼓励优秀学生出国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经历,特实行“3+1”卓越工程师培养模式。根据《食品装备学院本科生“3+1”卓越工程师项目管理办法》,以及我院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协议要求,我院20144名本科生通过遴选,将于9月份前往英国布鲁内尔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723日上午,在科学馆441,副院长赵宏教授和办公室主任韩煜老师对4名本科生进行了行前教育工作。赵宏副院长首先要求同学们在出国期间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要遵守英国的法律和布鲁内尔大学的校规校纪。前往布鲁内尔大学期间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这是一次很好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增长见识的契机,同学们一定不能虚度。此外赵宏副院长提醒同学们加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负责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韩煜老师作为学院党支部书记,要求同学们在国外期间尤其要注意意识形态方面的各项问题,坚持党的领导,不参加任何与交流学习无关的政治团体及损害国家利益、民族尊严的活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维护祖国形象和安全,展示西安交通大学的学子风采,为祖国、学校和学院争光。

同学们也纷纷表达学院能够给他们提供这样好的机会和资金支持前往国外知名高校进行学习,他们会好好珍惜,一定会牢记赵院长和韩老师的要求和嘱咐,并且按照学院和对方高校的各项要求有计划地做好课程学习、实验、实践等工作,确保学习质量,让学校和学院以己为荣,学习期满时按期回国。

会后,4名同学均签署了《食品装备学院出国承诺书》,对出国期间自己的行为、目标、计划、安全等事项做出了承诺。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