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食品装备学院传达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7-07-21 16:44     (点击:)

721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对暑假和2017年下半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会。

会议开始,赵宏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深化综合改革 再铸交大辉煌”的主题报告精神和张迈曾书记“用好巡视成果 加大改革力度 全面推进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树国校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港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深刻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所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果,全面分析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问题与机遇,并对未来一段时间学校的工作重心进行了部署,使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学校的改革目标和发展方向,感受到肩上的重担和历史的责任。张迈曾书记从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展开,对学校取得的成果和教职工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方向做出了充分的剖析,并就“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和绩效分配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双一流建设对于交大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机遇,全体交大人要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为交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赵宏副院长还对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和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领会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带来的积极影响最大化;二是暑假期间,要明确学院的值班人员和各项工作重心,做到事不拖拉、安全规范;三是下学期本科生教育要推陈出新,在课堂教学、实践训练、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四是积极响应学校的改革新思路,打破常规思维模式的禁锢,立足国内,放眼国际,从实际工作中探出新方法、走出新路子。赵院长还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解放思想,以学校大局为重,以“双一流”建设为核心,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基层服务和教学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学校的号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矗立在新的起点,面对崭新的机遇和挑战,食品装备学院会再接再厉,砥砺向前,以发展的思路看问题,以创新的思维做事情,走好改革发展道路上的每一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