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领导赴南京看望慰问2014级本科实习学生
2017-07-05 18:14     (点击:)

2017年7月2日,食品装备学院2014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工作正在南京乐惠轻工装备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进行,学院赵宏副院长一行特意远赴南京看望慰问从事生产实习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

赵宏副院长一行走访了实习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对生产实习情况进行详细深入的了解。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讲述实习期间的收获和心得。此外,赵宏副院长为同学们解答了实习过程中的疑问,传授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并针对生产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妥善的解决方案。整个交流过程中气氛融洽,赵宏副院长一行的亲切关怀和深切慰问,让2014级全体实习学生情绪高涨,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去迎接剩余实习时间的挑战,出色完成此次生产实习任务。

赵宏副院长在宿舍与实习学生深入交谈

7月3日,食品装备学院赵宏副院长和韩煜主任与南京乐惠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会谈。在会见过程中,赵宏副院长向乐惠公司对此次食品装备学院外出生产实习所做的一系列协调工作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今后长期合作的美好愿望。南京乐惠公司领导也赞扬了食品装备学院的培养理念和2014级实习学生扎实的科学技术知识和较高的个人素质。午餐期间,赵宏副院长在韩煜主任和随行指导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乐惠公司员工食堂,了解了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就餐和饮食情况,询问了实习学生对实习期间饮食就餐情况的意见。他再三强调,在实习期间要保证实习学生的饮食卫生和人身安全。7月3日下午,赵宏副院长与同学们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赵宏副院长向实习学生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实习学生通过此次实习全面提高自我职业修养,了解社会需求,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韩煜主任在会上再次叮嘱实习学生注意人身安全,避免生产事故的发生。

赵宏副院长与同学们举行座谈会

食品装备学院师生与乐惠公司领导合影

图/文:孙磊 彭锦峰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