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培养经验交流会
2017-05-27 19:09     (点击:)

527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培养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宏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全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增强学院教师的沟通交流力度,提升本科生及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会上,与会教师就研究生培养模式及方法、本科生实践教学方案和要求以及教师授课技巧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赵宏老师指出,本科教学是一个学院稳固和发展的关键所在,如何做好人才培养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全体教师要时刻谨记自己大学教师的身份,将教学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培养有方。此外,赵宏老师还要求,全院教师要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定期开展科研和教学经验的研讨会,通过群策群力的方式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参会教师纷纷对赵宏老师的观点和要求表示赞同,大家一致决定要将经验交流研讨常态化、制度化。这样,不但有利于科研及教学问题的解决,还能有助于年轻教师拓宽视野、打开思维,为学院的稳步发展提供长期、有效的保证。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