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成功举办本科生羽毛球友谊赛
2017-05-10 09:40     (点击:)

2017年5月7日上午9:00,食品装备学院本科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文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食品装备学院主办,共有40余名本科生报名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三个项目,采取单淘汰赛制。赛前三个年级的全部参赛选手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五个场地的比赛同时进行,参赛选手很快进入状态,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的参赛选手强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默契的配合,凭借高超的球技、良好的心态及顽强的毅力抓住每一个赢球的机会,场下观众的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充满了团结、奋进、拼搏的气息。

最终,经过三小时激烈的角逐各项冠军产生,来自食品61班的刘应虎同学获得男单冠军,来自食品61班的曾思敏同学获得女单冠军,14级杨鹤和余潇同学获得双打冠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策划、动员、准备,赛中尊重对手、挥汗球场、斗志昂扬,赛后总结经验、互相学习、提升球技。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进了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展现了交大学子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

                                                                     文/王荟晅 杨芹

                                                                 图/赵建华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