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开展办公环境优化活动
2017-05-02 12:09     (点击:)

为优化学院教职工办公环境,提升教学、科研等日常事务的工作效率,428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组织全体在家教职工开展了办公环境优化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教职工首先对学院办公大厅改良后的本科教学临时实验室进行了清理。尽管学院办公大厅因开展本科实验教学摆放了很多设备和仪器,但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的积极性。大家争先恐后,根据设备仪器的性质和包装对其进行了分类,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空间对其进行了搬运和规整。此外,大家还依照活动前的具体分工,对地面、桌面、门窗、电器等较易落灰的地方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清理,从扫地到拖地再到擦拭,一气呵成。

 

活动结束后,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学院的办公环境对于教师科研和行政人员办公具有一定的影响,定期对办公室进行清扫和美化,不仅能够改善日常办公的环境,为教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还能拉近学院教职员工之间的关系,提升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