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与南京乐惠轻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2017-03-28 15:35     (点击:)

327日,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与南京乐惠轻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南京签署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赵宏副院长和齐观光总经理作为校企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赵宏副院长还代表学校为该公司作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外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乐惠集团公司总经理黄粤宁、食品装备学院曾群锋老师、彭锦峰老师及南京乐惠公司人事部、技术部、生产部、行政部等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乐惠是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啤酒、饮料无菌灌装设备、啤酒饮料包装机械、PET无菌灌装生产线、灌装机、洗瓶机等食品轻工机械及其相关配件的亚洲最大规模的生产制造商之一,是中国轻工联合会啤酒饮料及乳品装备分会唯一的会长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

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自建院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本科生的实习实践工作,赵宏副院长多次亲自带队实地考察,最终与该公司达成一致协议,这将为我院食品加工装备与过程控制专业方向的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