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2017-03-15 11:23     (点击:)

3月13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等文件,安排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赵宏副院长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解读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赵宏副院长指出学院的各项工作应以中央巡视工作为契机,坚持党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配合学校做好巡视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四讲四有”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学院支部书记韩煜督促全体党员要足额按时缴纳党费,公房使用落实到个人,并带领大家学习研讨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指出全体党员要借此次政治巡查认真梳理个人工作,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政治觉悟。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