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党的组织与青年学生的政治发展
2016-11-15 16:12     (点击:)

1114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韩煜为在场党员带来了一场以“党的组织与青年学生的政治发展”为主题的党课,支部党员悉数参会并进行沟通交流。

韩煜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党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生活里。接着,韩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规模、队伍结构以及会议历程等几个方面向在座党员介绍了党产生、发展和壮大的历史进程,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收获成果的来之不易。最后,结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的组织构架,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对于党发展和日益昌盛的重大作用,并督促各位党员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章,从我做起,为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课最后,在座党员同志就党史、党规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老一辈无产积极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和坚强意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交大的腾飞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