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交流会
2016-11-07 10:52     (点击:)

114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韩煜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及校党委对相关文件的学习要求,在座党员就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首先,韩煜书记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向在座党员同志传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文件精神,同时就《准则》和《条例》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和强调,她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日常工作和生活,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她还强调,广大党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思想上要认真重视文件精神的学习,行动上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力度开展专题学习和民主评议,做到活动有记录、党员有体会,有计划有规范地在学院中掀起一股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接着,支委刘翔向在场党员传达了机械分党委“传达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对组织生活专题会的要求。他谈到,这一次的学习活动与以往的都不一样,各位同志要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目标、认真领会,把《准则》和《条例》中的重要条款记在心里,做在实处,要把文件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笃行务实、精益求精。

会议最后,参会党员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整个过程及文件精神谈了自己的感受。彭锦峰同志向在座党员宣读了人民网《15句话明确六中全会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的文章内容,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在座党员纷纷表示,不仅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还要将《准则》和《条例》中的规定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让文件精神真正体现在行动上。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