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赴毛泽东敬览馆参观学习
2016-11-02 16:56     (点击:)

 

112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党支部成员赴西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东敬览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生平事迹,丰富党建生活,培养爱国主义情怀。

                         红色教育基地.JPG

毛泽东敬览馆是由西安市月登阁村党支部书记张德本个人筹资建造,展馆共五层,馆内共有23个展厅,陈列着毛泽东像章、珍贵图片、剪纸作品、陶瓷、绣像等各类红色收藏品。走进毛泽东敬览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两米多高的毛泽东雕像,随后在敬览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逐层参观。展馆里陈列的每一件物品、每一幅照片、每一张展板无不记录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成立后等各个时期的重要地位和卓越贡献,展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一代共产党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形成及确立的艰辛历程。

                         支部党员合影.JPG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真切感受到历史的力量,感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早期革命党人坚定的革命信仰和艰苦奋斗精神将引领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刻苦奋进,实现自我价值。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