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座谈会
2016-10-03 15:41     (点击:)

9月30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赵宏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对张迈曾书记在会上强调的问责机制中“为什么问责”、“怎样问责”、“强化问责的要求”进行详细解读,阐明了学校在干部作风建设问题上的决心。赵院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抓好各项条例、准则的学习,结合学院的实际建立一套问责体系和可执行的问责制度。

最后,赵宏副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不仅是干部,学院的每位教职工都要有责任、有担当,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主动寻求解决办法。教学方面要谨慎化、规范化,做到零事故;班主任要肩负责任感,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并进行正确的引导;教师之间互帮互助,提升科研水平;领导干部要尽责、负责同时勇于担责,切实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